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体育

迪卡侬签约巴黎奥组委,共同为全民体育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时间:2021-07-22 09:37:29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倒计时三周年之际,迪卡侬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巴黎2024奥组委发表官方声明:“今后,迪卡侬作为法国知名品牌,将为这项世界上最盛大的体育赛事贡献其专业意义,除了为45000名志愿者定制生态设计服饰外,它也将是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不可或缺的体育活动体验推广者。”

  通过此次合作,迪卡侬希望与更多人分享运动、活力、尊重、友爱的价值观,有挑战的勇气和做最好的自己,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年轻一代。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提供独特的机会,让每个人梦想、参与和体验运动狂欢,更广泛地分享体育的情感力量。

  过去45年以来,迪卡侬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合作。与此同时,全球97000名来自不同领域和专业的团队成员,充满激情,开发众多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运动触手可及。今天,迪卡侬已然是全球综合运动实力品牌,影响力深远。此次合作,迪卡侬和巴黎奥组委共享同样的目标:将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打造成为一届喜庆、团结、大众广泛参与的盛会,共同为全民体育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合作自2021年夏季至2024年夏季,并以多种形式开展:

  全面支持志愿者工作:迪卡侬将为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约45000名志愿者定制全套生态设计服饰。

  开展法国本土推广活动:迪卡侬将通过分布在法国境内的330家门店举行一系列以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为主题的活动以宣传和推广奥运精神。特别是巴黎主会场所在社区和1800个有“Terre de Jeux 2024”标签的社区及机构。迪卡侬将面向各年龄段的特定公众开展多种体育活动、挑战赛和发起运动倡议。

  开发和销售品牌新产品:迪卡侬将推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主题商品,首批商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法国官网销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