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模式

时间:2024-01-03 14:07:47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阅读:

入冬以来,儿童呼吸道疾病进入了高发期,宝宝感冒发烧牵动着无数宝爸宝妈的心,针对这个问题该如何有效预防呢?其实,提高宝宝自护力才是最好的防御手段,这不,飞鹤带着星飞帆卓睿来了,带领宝宝安稳过冬,一起做抗寒小勇士。

众所周知,星飞帆卓睿是飞鹤星飞帆系列中的“第三位成员”,实力不容小觑。公开资料显示,去年初,在飞鹤奶粉新鲜标准升级发布会上,飞鹤正式发布了星飞帆卓睿产品。新升级的星飞帆卓睿添加了“乳铁蛋白+100倍益生菌”,其中,乳铁蛋白对婴儿具有抗菌、抗病等作用,且乳铁蛋白十分珍稀,1.4万克生牛乳才能提取1克乳铁蛋白,提取1克活性蛋白OPN更是需要5万克生牛乳;而益生菌不仅能为宝宝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还能降低呼吸道感染概率。星飞帆卓睿还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DHA:ARA比例为1:1.7,更加贴近乳源黄金标准,也是升级版飞鹤新鲜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体系的首次应用。可以看出,星飞帆卓睿承载着飞鹤最新母乳科研成果的转化。不仅如此,飞鹤率先推出了首款HMO奶粉——星飞帆卓睿4段,研究表明,HMO是母乳中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营养物质,具有增强自护力、促进益生菌生长、抑制有害菌黏附、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调节机体免疫等多项功能,这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飞鹤在科研领域的前瞻性。

一组临床试验数据显示,对照组呼吸道感染(观察症状包括流鼻涕,咳嗽和气促)发生率为94%,而每天喂养含100亿益生菌配方奶粉组呼吸道感染发生率可显著降低29%。可以说,飞鹤星飞帆卓睿是宝宝降低生病概率的不二选择,可以更好的提高宝宝自护力,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这61年期间,飞鹤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匠心守护宝宝。此次星飞帆卓睿便是飞鹤递交的又一份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自护力奶粉方案。未来,飞鹤将继续进行科研探索,推进产品更加全面,更有营养,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业冲刺夏令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模式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赴一场冬日运动之旅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