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时间:2023-02-23 14:49:15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2023年2月20日,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

无论什么时代,总有一些伟大的女性,无视父权社会的歧视与偏见,坚韧勇敢,绝不辜负自己的才华,她们独立、智慧、成功,成为各个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或留下作品,或流传佳句……

如今,我们希望能够记录女性,表现女性,通过镜头语言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们希望能够留住你最好的自己,在我们最好的年华。于是,我们创办了女子个人影像工作室ali studio。800m²,8位女性尊享。

仅以此献给所有的女性。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品牌理念

让女性直面自己的内心,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给你成为自己的勇气。用一张照片拍摄出你最舒服、最想要的样子,成为自己的光环。

以美开始,没有终点。ali(阿黎)是有MS.阿黎创办的女子影像工作室。以美开始,没有终点。不仅仅是影像工作室,更是集影像,艺术的独立品牌。

记录真实的你,独一无二的状态。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或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一张值得纪念的好照片

图片是一种载体,承载着记忆和情感,照片的价值和意义,是拍摄时你松弛的状态、欢笑与自信。

ali希望这张照片拍摄完成后,不论放在家里的玄关、茶几、床头柜或是任何一个地方,哪怕只是手机里。平时可能并不会欣赏,但在你人生中遇到一些转折的时候,不论好的坏的,静下心来看看这张照片,能够想起拍摄时自己放松且真实的状态,成为自己光环时候的状态,这个状态可以带给你勇气和力量,成为你坚韧和强大的后盾。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早在晚唐至明代时期,便出现了“才女在蜀”的社会共识。而在父权社会盛行的时期,

唯独巴蜀地区有“生女必举”的好传统。同外地相比,蜀中妇女受教育和发挥才智的条件就稍微多一点,这也许就是促成“蜀中女子,自古多才”的因素,也正因此成都独立女性的人格更易于树立。

ali作为成都女子个人影像工作室。仅服务女性,包容和接纳所有女性,鼓励她们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给予她们成为自己的勇气。

ali studio坐落于对独立女性包容极强的成都,用影像记录女性的多面美和她们独有的力量,注定将有一场传奇的经历。

艺术空间

减,简。

简约是最少繁琐的表达,少既是多的设计理念。把画面简化到本质,简而不空。ali studio作为女子个人影像工作室,不仅仅是影像工作室,更是集影像、艺术的独立摄影品牌。

作品展示空间、接待空间、服装空间、创作空间。每个空间给予最舒适的体验,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创意研发

我们深知,照片质感的品质才是品牌的核心。让大家见证ali的更多可能性,带来高品质的摄影作品,会更加努力和保持初心!

ali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与ali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赴一场冬日运动之旅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
掌上明珠新品发布:深耕"美好生活”,开启“甜蜜睡眠”新时代
掌上明珠新品发布:深耕
运动洗护领导品牌超能SupNice: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开创运动洗护新风尚
运动洗护领导品牌超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