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民声

舞动青春 中海当燃 ——中海物业成都公司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成都市节日大型实景演出

时间:2024-02-27 15:54:59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阅读:

2月24日,成都市“风华正茂,成都我的家”系列主题活动在交子大道“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前上演。中海物业成都公司受邀参与文艺荟萃表演,与来自成都高新区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员工代表、群众代表和外籍“蓉漂”家庭共同组成了千人表演团队及观众方阵,开启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联欢盛会,谱写了一曲动人的 “青春赋”。

 

 

晚上8时,开场节目《青春年代秀》歌舞表演音乐声响起,成都公司青年员工傅帅博从上百个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中海物业演唱“青春当燃 我最yonug”经典青春歌曲串烧,一首首代表青春力量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千人队伍中,中国海外和中海物业的队旗迎风飘扬,格外醒目。成都公司50名青年代表团队和成都高新区20家名企共同跳起了节奏欢快、步伐轻盈的舞蹈,展现了中海人“敢拼,敢闯,敢追梦”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心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

 


       与此同时,中海物业的巨幅logo也登上了位于交子大道成都网红地标“双子塔”,北塔和南塔不断转动的巨幅logo让在场的中海人热血沸腾,欢呼雀跃起来。

 

 

此次活动共有共有13万市民齐聚交子大道,央视频、人民日报、四川观察、新甘肃、成都发布、看度新闻、爱奇艺、抖音、微博、快手等全国百家主流媒体账号及平台直播,总观看量384.3w!相关短视频在抖音、微博等平台的观看量已突破1000万人次!与此同时,#万人齐唱成都#成都元宵氛围感#千名蓉漂交子大道大随舞等话题分别三次登上成都微博、抖音同城热搜榜,且霸榜第一;更有央视《新闻直播间》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此次盛会主题为“风华正茂,成都我的家”,与中海物业企业文化有着相同之处。作为城市服务者,中海物业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城市我的家”为发展理念,持续释放创新与活力,为千万业主、客户提供有品质、更温暖的服务。未来,中海物业也将继续发挥组织作用,激发公司员工“此心安处是中海”的认同感,践行领潮文化,思想到位、身心赴位、工作上位,实现新年新业绩的良好开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业冲刺夏令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模式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赴一场冬日运动之旅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