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斩获中整协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公益先锋奖-北京米兰柏羽丽都再次荣获行业高度认可

时间:2024-03-12 17:10:42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阅读:

2023年6月23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IAIC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落地举行。同期召开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暨“天使之翼”慈善盛典。北京米兰柏羽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北京米兰柏羽丽都”)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TOP100值得信赖“医疗美容机构榜单”、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公益先锋奖、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妙手仁心奖三项大奖。

▲IAIC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会议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做开幕致辞

时代担当-公益先锋

“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公益先锋奖”

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暨“天使之翼”慈善盛典,进一步推动医疗美容从业医师的时代担当和医者仁心,致力于打造“放心美,医无忧" 安全放心的医美环境, 推动医疗美容领域常态化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对行业从业人员“仁者心,师者心"的公益精神进行肯定与守护传承。在本次活动中,中整协公布了全国各大整形机构在救助唇腭裂儿童、先天小耳发育不全、面部巨大黑痣、烧伤烫伤等多种容貌受损患者方面做出的贡献,北京米兰柏羽丽都荣获“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公益先锋奖”。

北京米兰柏羽丽都陈丽莉总(左四)公益先锋奖领奖瞬间

品质医美-信赖之选

“年度TOP100值得信赖“医疗美容机构”

北京米兰柏羽丽都行稳致健13年,始终践行“安全医美、品质医美、口碑医美”的经营理念,以医疗发展为核心,致力于学术研讨交流,共享前沿学术和技术成果,将高效、正规、安全的产品,结合医生精湛的技艺,为求美者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塑美需求。在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暨“天使之翼”慈善盛典-北京米兰柏羽丽都荣获“年度TOP100值得信赖“医疗美容机构榜单”

北京米兰柏羽丽都陈丽莉总(左四)TOP100医疗美容机构

精于技艺-妙手仁心

“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妙手仁心奖”

先天性小耳畸形是头面部先天畸形的一种疾病,我国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小耳畸形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在我国的发病率是5.18/10000。由于很多先天性小耳缺陷患者出生在偏远地区,信息闭塞,无法及时获取有关小耳先天畸形治疗的资讯,很多患儿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

▲妙手仁心奖颁奖瞬间

北京米兰柏羽丽都作为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外耳治疗技术的医学美容机构之一,聘请了拥有资深耳畸形临床经验专家郭志华主任,并在本次会议成功荣获“第一届中国医美好医生年会妙手仁心奖”。2018年北京米兰柏羽丽都发起“耳畸形公益援助计划”,让更多家庭的小耳症患者能及时了解耳畸形矫正手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业冲刺夏令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乐业宜宾”大学生就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模式
飞鹤卓睿开启宝宝耐寒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像工作室正式入驻成都——请你,带上对自己的爱,再来见我
Ali studio个人女子影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赴一场冬日运动之旅
雪中飞驰,在素裹银装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