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美食

瑞兔送福迎新春,老酒添喜祥瑞多!舍得酒进击兔年春节“营销档”

时间:2023-01-13 14:24:04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白酒春节营销年年有,今年却是大不同。在历经3年的特殊时期后,市场在2022年的尾声迎来了复苏的“暖冬”,基于此,各大酒企决心在2023的兔年春节档中“秀肌肉”,一扫以往三年的低迷。随着茅台、舍得酒、五粮液、泸州老窖、习酒、郎酒等头部品牌先后开启春节营销攻势的带动下,一场堪称近年来最热闹的一次“春节会战”已然打响。不过,春节的营销之战,本质上是一次品牌的实力之战,酒的品质、品牌的影响力、活动力度的大小,都是战役决胜的关键。在本次春节营销档中,知名老酒品牌舍得酒先声夺人,便是做到了这三个关键之处。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0160818118221824

 

重重加码,福礼满满

在2023年1月21日-2023年2月5日活动期间,舍得酒业在线下市场端将开启2000万福利放送活动。消费者购买任意活动产品,便可参加“扫描内盖二维码,2000万豪礼等你拿”的活动,扫码瓶盖里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双重豪礼”:一重豪礼,最高20g足金金条,而除夕(1月21日)至元宵(2月5日)16天期间,每天还会放送500个“666元现金红包”再度加码!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95096947081216

 

二重豪礼,是在此之前,舍得酒推出的线上线下买赠活动和集福卡兑换五福小酒的活动(见下方活动详情图),以寓意美好的“福禄寿喜财”人生五福小酒回馈广大消费者,让五福的好意头为新春再添喜气!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017313139376128

 

老酒品质有实力,品牌内涵现格调

一直以来,舍得酒就以品牌天生具备的“舍得精神”和“舍得智慧”作为发力点,打造独属于自身的文化标签,致力于用“舍得智慧”引领生活方式,从而构建出高雅的品牌格调和别具一格的市场竞争力。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017813456928768

 

坚守舍得精神与舍得智慧的最佳体现,便是舍得老酒的品质。“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这是舍得酒的品牌slogan,也是舍得酒对自身产品的底气和对消费者的承诺。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舍得酒便高瞻远瞩地提出“老酒战略”,在每批次酿得的基酒中按照一定比例选取优质酒液进行陈藏,让时间淬炼出酒液的陈香醇厚,使得每瓶舍得酒成品酒都有着陈年老基酒打底保证口感。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0889561296322560

 

除此之外,舍得酒还以独创的“六老”工艺来酿造好酒。“六老”即是严格把关“窖池、曲种、酿艺、酒糟、匠人、基酒”六道重大关卡,在有着平均工龄25年以上的酿酒匠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之下,完成一瓶舍得老酒的制作,让每一滴酒液都有着“老酒+酿艺”的品质背书,成就了陈、甜、净、爽的独特韵味。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017756024324096

 

显然,舍得酒此次的春节营销档之战,是以诚心和品质为题献礼兔年。多重活动加码,礼遇广大消费者;同时品质先行,让舍得智慧伴随着舍得老酒不断传递。可以预计,舍得酒或能抓住2023春节营销这一黄金档期,继续深化和抢占消费者的心智,从而抢先把握2023新年的发展机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掌上明珠新品发布:深耕"美好生活”,开启“甜蜜睡眠”新时代
掌上明珠新品发布:深耕
运动洗护领导品牌超能SupNice: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开创运动洗护新风尚
运动洗护领导品牌超能
 与我共冕,荣耀登顶——2022年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诞生
与我共冕,荣耀登顶—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建证青年在行动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