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美食

酸菜鱼玩出新花样,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大“闲”身手!

时间:2021-07-29 11:48:35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在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的当下,单品赛道该如何利用差异性和创意性,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刚刚举办完第二届吃鱼节的望蓉城,或许可以给我们一个答案。

  望蓉城是主打古法酸菜鱼的连锁餐厅,在江浙沪等地颇有名气。其在去年7月17日已经成功举办过第一届吃鱼节,提倡“一起吃鱼一起打折”。而今年更是创意性的融入多元化场景,以“大‘闲’身手·城中自在摸鱼”为主题,在品牌加持赋能下,圆满举办了第二届吃鱼节。

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大“闲”身手,邀你城中自在摸鱼

  1.大“闲”身手,城中自在摸鱼

  悠闲,是古法酸菜鱼的发源地——蓉城成都的城市印记。作为一家主打古法酸菜鱼的门店,望蓉城也一直将传递成都美食、美景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悠闲舒适的用餐环境。“大‘闲’身手”,一方面指代望蓉城在第二届吃鱼节大显身手的雄心,另一方面,则在呼吁每个忙碌的人,都能来望蓉城享受一场品质吃鱼盛宴,悠闲自在吃好鱼。

  除此之外,望蓉城还敏锐的洞察到,在“内卷”、“996”盛行的当下,有许多年轻人用“摸鱼”来忙里偷闲,在工作之余,悄悄创造属于自己的悠闲时间。因此,望蓉城用网络热词“摸鱼”与品牌语“好鱼自在望蓉城”相结合,提出“城中自在摸鱼”的副主题,倡导都市年轻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望蓉城,用摸鱼式放松去享受片刻的悠闲。

  同时,望蓉城用一组场景海报,去刻画“闺蜜、职场、家庭、情侣”的悠闲聚餐场景,既契合了本次传播主题,又与消费者的主要消费场景相对应,吸引一众年轻人前来门店“摸鱼”。

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大“闲”身手,邀你城中自在摸鱼

  2.光明正大摸鱼,品牌持续曝光

  第二届吃鱼节延续了第一届吃鱼节的折扣,但把活动时间延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到店悠闲用餐,“一起摸鱼一起打折”。为营造节日氛围,望蓉城将店内吊旗、纸巾包均更换为大“闲”身手限定款,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城中自在摸鱼。

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大“闲”身手,邀你城中自在摸鱼

  望蓉城还上线了“光明正大摸鱼”小程序游戏。只要在小程序中摸到一定数量的光明黑鱼,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此互动小程序不仅强调了望蓉城所选用的皆为光明渔业的黑鱼,更用一种趣味性、年轻化的表达形式将品牌价值体现出来。望蓉城将此印在店内的锅垫中,到店的消费者纷纷化身“摸鱼达人”,踊跃体验小程序。

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大“闲”身手,邀你城中自在摸鱼

  通过一系列的创意传播和KOL到店探店打卡,让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在全网声量持续走高。据了解,本次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线上曝光约达到230万,有5万多人参与了品牌线上互动,引起餐饮界外广泛讨论。

  3.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靠创新性和差异化突出重围

  在众多品牌都主打细分赛道、同质化竞争严重的大环境中,作为网红细分品类的酸菜鱼要想突出重围,势必要在拥有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前提下,借助创新性和差异化扩大品牌声量,强势出圈。

  望蓉城不断探寻食材、技艺、创新之间平衡的更优解,在保障产品力的同时,洞察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用创意同消费者做深度沟通。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川系红海中,保持稳定的用户粘性和强大的品牌声量。

  望蓉城第二届吃鱼节,依靠实打实的产品,和深入人心的洞察打了漂亮的一仗。期待明年第三届吃鱼节,望蓉城能继续以一尾好鱼引领酸菜鱼乃至川菜市场,带给我们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和惊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