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数码家电

“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夺目上市,焕新流沙金色演绎欧洲原装品质”

时间:2022-05-16 15:28:57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近年来,中国干衣机市场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衣物洗护的新需求,同时高端家电消费者愈发重视衣物洗护精细化,集中在对洗衣机和干衣机的低温护衣、深层洁净、除菌除螨等高阶功能的专业需求。西门子家电深入洞察衣物洗烘精细化和专业化两大需求,已推出欧洲原装进口的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白色)。它搭载超氧空气洗功能,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能实现低温空气洗的洗干套装产品,深受高品质生活追求者的喜爱。

2022年5月,西门子家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携新功能“低温衬衫除皱”和流沙金色简约设计,闪耀登场。作为西门子家电最高端的衣物呵护套装,全新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强性能与高颜值兼备的奢华洗烘体验。

 

 

奢华呵护不伤衣,引领低温科技洗烘新高度

一直以来,为避免不当的护理方式导致衣物缩水、起皱,消费者习惯前往干洗店护理高端衣物。然而,干洗店专业素质参差不齐,其处理方式亦有损伤衣物的风险。西门子家电精准洞察消费者对精细面料奢护需求,对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进行功能升级,搭载了超氧空气洗、热泵低温烘干科技、3D立体烘干科技等原有功能,更在最新的低温科技的加持下成功实现了“低温衬衫除皱”,满足消费者的真正奢华洗烘需求。

西门子家电的低温科技,既突破传统除皱方式,又升级织物护理概念,能温和有效地护理精细面料,解决了消费者对高端面料呵护的后顾之忧。区别于传统的蒸汽除皱,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的热泵干衣机特别采用的低温除皱技术,利用水雾渗透衣物,无需高温作用也可轻松抚平褶皱,同步去除异味。与此同时,省时高效的衣物护理程序对于忙碌的精英群体来说尤为重要,西门子欧韵系列干衣机洞察精英人群的这项需求,巧妙地将除皱步骤融于干衣程序,可同时为五件衬衫进行自动除皱,免去手动熨烫的繁琐,全程只需32分钟,耗水仅180ml。

 

 

此外,考虑到家电产品不仅是具备实用功能的必需品,其外观也需与家居一体化设计相匹配。这套西门子洗干套装延续经典欧韵设计,集成式飞梭程序旋钮彰显专业简约的设计风格,搭配直径490mm大视窗方便拿取衣物,流沙金配色尽显低调奢华。

超氧洗深层洁净呵护健康,低温烘除菌除螨温和护衣

据医学研究显示,尘螨与哮喘、皮疹等过敏性疾病有着密切关系,同时随着人们对衣物细菌病毒防范意识的增强,他们对洁净和健康提出了更高标准需求。全新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搭载超氧科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令人安心的专业衣物洗烘体验,从深层洁净到健康呵护,面面俱到。

对于表面污渍,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衣机能通过“智能除渍”程序有效去除16种污渍;而“强力洗”专为忙碌生活方式而设,在循环泵系统作用下,30分钟即可达到出众的深层洁净洗涤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品搭载突破性技术“超氧空气洗”,无需水洗和高温,通过超氧气体分离即可去除异味,适用于大多数精细衣物。该系列洗衣机能高效去除手足口病菌,同时除螨率高达100%。此外,该款洗衣机采用“超氧洁筒”技术,利用90度高温水全方位冲洗冲刷筒内每个部位,有效去除霉菌和细菌,避免筒内交叉感染。

而在衣物洗净后,还需经过专业烘干处理才能达到柔软清香、洁净健康的护理效果。传承西门子家电50年独立式干衣机及14年热泵干衣机研发制造史,欧韵系列10kg热泵干衣机采用行业领先的热泵低温干衣技术,显著减少高温对衣物的伤害,为蚕丝被、羽绒服、羊毛织物等精细面料提供温和有效的呵护。“除菌烘”,干衣湿衣均适用,特别针对除菌要求非常高的耐磨织物,除菌率达到99.9%,除螨率达到100%。更有机器自带的微米级深层清洁滤网,能过滤细密的螨虫、花粉、宠物毛发,大大减轻消费者的过敏烦恼,为健康护航。

 

 

欧洲原装进口的全新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超氧洗干套装,是西门子家电最高端的衣物呵护套装,也是西门子家电尖端洗烘科技的全新演绎。而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不懈追求生活的品质感与精致感,他们对衣物洗护产品提出更多元、更高阶的要求。面对这些要求,西门子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搭载领先行业的低温除皱、除菌除螨、家居互联等核心技术,引领衣物洗护领域新高度。从超氧技术到低温护衣科技,从百搭的白色配色到独具质感的流沙金设计,西门子家电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增添一抹“流沙金”色,同时带来更专业、更奢华的极致护衣体验。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为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德系精工加持的优质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更多都市生活灵感。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建证青年在行动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首轮5000万融资 点亮四川美食品牌之光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镜”享烟台 海岸生活 沉浸式体验烟台仙境海岸
“镜”享烟台 海岸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