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购物

看见运动的力量 | 运动品牌S&W天河城形象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1-07-21 12:22:52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2021年07月17日 ,新锐网红运动服品牌S&W速惟超级体验中心形象店登陆广州天河最旺商圈的商业中心,这是S&W品牌布局线下渠道广佛区域第二家店。在这夏日好时节,S&W速惟品牌在广州天河城广场正式开业,本次开业主题为“看见运动的力量”,S&W三位美女创始人麻舒婷女士、曾嘉欣女士、陈艳女士携手国家健美队现役运动员、亚洲健美健身比基尼冠军、国家健美赛事一级裁判滕雨老师,以及众多运动达人、媒体人等与品牌挚友一起共同探索健康美丽的运动生活方式。

  S&W超级体验中心形象店位于天河城一楼东门,整体店面空间设计理念突破传统思维,以“科技、运动、未来”作为设计调性,设计灵感来源于充满奇幻的太空舱,直线流畅的线条结构设计,顶部加上简约长条形LED屏营造出层次与动感,极具太空科技与未来感;融合独特创意的线圈做成的LOGO墙,一跃成为了消费者拍照打卡的网红点,非常吸引眼球,极致简约的风格与运动力量感完美结合,为每一位喜爱运动的女性们营造一个新型消费体验网红空间。

  S&W一直秉承“ “好料、好穿、有型“的品质理念,致力于成为亚洲女性最喜爱的运动塑形衣第一品牌,率先自主研发独有的3S塑形系统,通过对产品面料、工艺、剪裁进行不断更迭与打磨,针对女性7大关键部位开发出5个运动塑形等级的运动衣,专门为女性消费者在运动和休闲生活两大场景开发不同的产品系列,以适合各种专业运动与休闲生活的需求,让女性消费者在运动的过程中有更好的穿着体验感。

  S&W开业首日迎来“开门红”,吸引了一群热爱运动的新老客户的到来,S&W为消费者准备的多重开业惊喜福利和丰富的奖品,点燃消费者的购买心情。

  除此以外,现场还举办了轻食健康沙龙会,S&W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分享会,健美冠军滕雨老师现场与消费者一起感受运动的力量给身体释放能量,学会无器械居家运动塑造更好的身形;品牌首席设计师曾嘉欣分享了如何选好一件适合自己的运动衣,深受爱美的姑娘们的喜爱。

  热爱运动姑娘们,

  想要成为运动时尚达人,

  快人一步拥有专业运动塑形衣,

  快前往S&W速惟线下店铺一探究竟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