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

骆青敏:让中国品牌自信自强走向世界

时间:2022-05-19 09:06:31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2022年5月10日是中国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植根于中华民族的沃土之上,承载着一个国家的文化自信及五千年文明底蕴和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硕果累累。

  砥砺奋斗,初心不变;国家一级摄影师骆青敏,就是一位经历整个改革开放,孜孜不倦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这一切源于他对于文化自信的热忱,源于他严谨踏实的态度。早在十年以前就号召万众一心”筹拍《汶川大地震》的大电影,通过一个侧面,以“爱”为主线,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和赞美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应对自然灾害。同时,通过这部影片感恩世界上所有帮助过中国人民度过这场灾难的所有友人,并用这部影片的全部利润来创建“世界灾难基金”,为人类的生存、和平、安宁作贡献!

  由于他的善举感人至深,在中国品牌日之际,有幸入选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展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和中国人走向世界的自信自强。

  纽约时代广场(也叫纽约时报广场)位于世界金融中心、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繁华街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ロ”,每年有数亿人流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

  事实上,“纽约客”早已流传这样的说法:不到纽约算不上到过美国,不到时代广场算不上到过纽约。近些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从2011年的中国国家形象片,以“中国红”惊艳亮相并吸引了世界媒体的强烈关注,到百度、华为等,都把中国优秀品牌的声音传递给世界,可以说,这里是“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重要出发点,骆青敏作为中华英オ“世界灾难基金”联合发起人首次亮相时代广场,势必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走向全球积蓄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建证青年在行动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首轮5000万融资 点亮四川美食品牌之光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镜”享烟台 海岸生活 沉浸式体验烟台仙境海岸
“镜”享烟台 海岸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