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节庆会展

2021机械师ChinaJoy狂欢季,邀你来现场畅玩!

时间:2021-07-22 15:21:44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ChinaJoy,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备受全球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喜爱。每一年的狂欢盛典ChinaJoy,都给全球的观众和业内人士带来多元且沉浸的观展体验。机械师作为历届ChinaJoy人气爆棚的展台,今年自然也不会错过,2021Chinajoy机械师和漫威授权商天津林克合作的漫威正版授权定制产品即将在CJ展会亮相!!!除此以外,机械师现场还将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以及沉浸式电竞装备新体验,与玩家共同探索电竞游戏的快乐!

漫威正版授权

  机械师今年将带来全新重量级漫威正版授权的电竞主机,在ChinaJoy现场首次曝光及重磅发布,这款电竞主机即将与粉丝见面!到现场的玩家们可以第一时间体验,这款未发布的新品电竞主机性能到底怎么样呢,我们现场一起探索!

  为了让电竞发烧友体验到更淋漓尽致的游戏快感,机械师还将带来一大波全新外设产品亮相现场。炫酷的键鼠套装搭配新品电竞主机玩游戏,高性能之间的碰撞,真正诠释了“天生高能”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超带感空间站打卡

  在整个机械师活动展区中,将采用沉浸式的互动装置,为玩家营造有趣、好玩的体验。英雄集结站、潮玩便利店、试练竞技场、电竞补给区等多个站点待你来亲自打卡,打卡完通关后就可以来到盲盒控的快乐专场,轻轻扭动扭蛋机,即有机会赢取惊喜盲盒礼品!除此之外,凡是到现场的粉丝就能免费领取机械师限量定制款周边礼品,惊喜壕礼已备好,等你来领取!

高颜值showgirl魅力齐聚

  热辣吸睛的Showgirl从来都是ChinaJoy现场靓丽的风景线,去年机械师展台别出心裁的推出旗袍风主题,穿着旗袍手持纸扇的Showgirl引发粉丝和路人合照热潮。今年机械师展台Showgirl将会以什么形式亮相,会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于2020年机械师ChinaJoy活动现场)

  7月30日至8月2日,机械师将携超有料的惊喜福利亮相ChinaJoy大展,精彩互动游戏绝对让你玩得尽兴!锁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 S101展位机械师展区,更多意想不到的神秘环节,等你来发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