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4 16:06:35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6月23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下简称“一局发展”)与东北林业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创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一局发展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宋伟代表中建一局、一局发展公司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东林校友在中建系统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并围绕公司人才培养、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据了解,加入一局及一局发展的东林学子遍布海内外,有一部分已经成为系统乃至公司的领军人物,在公司企业经营管理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校友交流环节,一局发展副总经理宋煜线上分享了自己作为东林校友在一局发展的成长成才经历,并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应届毕业生工作经验与考研深造之间的平衡点与优劣所在,就后续校企合作给出肯定和期待。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未来校企合作方向及模式探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信合作,加强人才输出和引进,加快土木工程建设、节能环保等方面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等多方共赢。

东北林业大学还向一局发展授予“人才培养基地”“实际就业基地”称号。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发展规划处处长郭永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纪航以及下属区域公司班子成员共同见证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建证青年在行动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首轮5000万融资 点亮四川美食品牌之光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镜”享烟台 海岸生活 沉浸式体验烟台仙境海岸
“镜”享烟台 海岸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