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三八妇女节 网上管家婆邀您共同关注电商创业她力量

时间:2022-03-15 10:39:57  来源:四川都市网  作者:

近日,四川省电视台财经频道《风云川商》节目,关注并邀请了三位使用网上管家婆产品的女性创业客户代表:海蒂的花园品牌创始人—海妈(邱亚敏)、成都圣斯龙服饰有限公司CEO—孔令娟、艾晴手贺品牌创始人—艾晴,从自身创业、经营出发,讲述她们乘风借力,破浪前行的故事。

此次《风云川商》节目“她心柔软,却有力量”特别企划,意在三八妇女节之际,关注女性在经济和社会等多个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是聚焦川地创业女性的新影像,以更加多元立体的视角呈现新一代女性创业者,在面对创业的不同阶段所表现出的坚韧与勇敢,温暖与豁达。

节目中,三位女性创业者从各自的创业历程、环境变化中淬炼出不同的人生智慧:

海蒂的花园品牌创始人海妈因“不想生命被无限折叠”而辞去电脑城的工作,选择建造属于女儿的花园。她在经历电商、短视频平台兴起,知名度与流量在浪潮中相互追逐后仍然遵守当时的初心——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植物感受四季变化,构筑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成都圣斯龙服饰有限公司CEO孔令娟在每天的高强度工作中,除了处理各类决策外,也勇于尝试新浪潮,不仅在抖音上分享供应链干货,还亲自上阵直播卖货。同时作为一名创业女性,孔令娟很好的平衡了事业与家庭,儿女学业有成,家庭幸福,让她在事业更有开拓创新、向上攀登的冲劲。

艾晴手贺品牌创始人艾晴,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情感化作一张张纯手工贺卡,她说:“在值得庆祝的时刻,去做一些能够传递情感的东西,这是一个很让人享受的事情,所以可以坚持。”正因为不惧繁杂,坚持纯手工的理念,艾晴手贺以百万计的销量,让东方文化展示在四海八方之中。

网上管家婆品牌通过软件与这三位及数十万创业者结缘,在多年的相识相知里见证着创业者们的成长。未来,网上管家婆品牌将继续关注女性创业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建证青年在行动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首轮5000万融资 点亮四川美食品牌之光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完成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长沙IFS越夜越嗨
“镜”享烟台 海岸生活 沉浸式体验烟台仙境海岸
“镜”享烟台 海岸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