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海伦堡·云璟台丨品质生活,沪边生活首选之地!

时间:2021-08-31 10:21:56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每个奋斗者都想在自己所的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面对水涨船高的房价,在上海好多人已经选择在环沪地带置业。如果要在环沪买房那么海伦堡·云璟台或许是你逃不开的选择。

  海伦堡·云璟台位于昆山千灯板块,东靠上海,西接苏州。距离苏州市中心约35公里,距离上海虹桥机场约30公里,车行不到一集电视剧的时间即可到达苏州、上海青浦城区。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千灯成为长三角区内重要的“要塞”。

  项目效果图

  区位优越、交通更加便利。纵横线路通达四方。紧邻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铁路,更有苏沪高速、苏虹机场路、312国道和黄金水道吴淞江穿境而过。随着“沪昆一体”加速,上海向西发展,千灯极具发展潜力。不只是交通便捷,云璟台还拥有良好人文生态环境、优质的教育和医疗等资源,日常生活配套相当完备!

  而产品本身的实力也格外强劲,内部拥有约2.26万方园林景观,鲜氧环绕,任四季流转,美景不停!

  考虑到业主的安全,避免汽车尾气污染、鸣笛噪音,云璟台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更加安全人性化,业主开车回家无需进小区就可以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小区内部地面上只预留小部分访客车位,解决亲朋好友来访却为停车兜兜转转的麻烦。

  项目更融合东西方建筑美学,打造新江南风格品质人居。中央景观园林,拥享天然水系,内含丰富的宅间花园;阳光草坪、宠物乐园、健康跑道,全龄活动空间的打造,形成动静结合的公园社交区间。

效果图

  设计安排了五重归家礼序,从外到内,配合景观设计达到空间多样层级化,将诗意自然置入归家动线,打造丰富的多维度生活体验,散发着家族门第崇高的居住意志。

  泛会所架空层打造共享社区配套,拓展家庭空间,满足全天候社区活动需求。景观会客厅,更是给业主一个真正户外大自然客厅,满足全龄段业主不同社交及生活需求。不仅如此,云璟台还考虑到有宠物的家庭,宠物也是家庭的一员、社区的一份子,不该被忽视!云璟台还为宠物开辟了一方玩乐的空间,在萌宠乐园,让毛孩子们放肆玩耍!

  海伦堡·云璟台基于对生活起居的人性化思考和细节考量,给你理想的居住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